聖訓 089-316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00/07/31.傳示日期:庚辰年七月一日辰時

  庚辰年七月一日起之地曹作業仍是依往年之例,依循大自然的因果法則發放冥令而行。另一方面,今逢天赦年,加被九幽十類,廣開地獄門,普請有緣獄靈參與清涼勝會聞經、求法,開解痴迷禁錮之魂識,化解地滿之患,地滿之患先除,人滿、天滿也即時能轉運,三滿持轉,盈虛消長,降顯天清地寧。

  因此,人間帝教同奮相對面臨之責任與任務也會增加,全憑正氣用功夫,尤以中元龍華一開始,如在天赦年之前半年,奮鬥不夠,正氣不足,則無以抗衡,必須依天赦年三大法途加強奮鬥,正己化人,推及及人,自可去災遠禍。天赦佳音已臨,人間帝教同奮心思純正,培養正氣,不畏艱難,奮鬥到底,不求功德自有功德,不求顯化自有顯化。

  吾於此再提醒一次,七月時節,凡出遠門或赴外地洽公、旅遊等,先就近上光殿祈禱稟報,於斗期虔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乙本,祈祝無形護佑,化戾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