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09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00/07/25.傳示日期:庚辰年六月廿四日戌時

  有同奮問:為什麼許多虔誠奮鬥的同奮在日常生活之中依然橫逆重重呢?怎樣的奮鬥才能減少人事波折、人道困惑呢?

  奮鬥是造命,也是了業、解冤,參加正宗靜坐時持誦之皇誥四十萬聲,有者安家業,有者消減夙業,是造命的第一步,同奮透過不間斷的奮鬥,循序而進,直到累世之宿業、共業得以償清,重還清白之身,這是天帝教的三奮心法,由向自己奮鬥做起,直至能超脫五行,不在三界。

  進入帝門同了三期,乃是曠劫難逢的法緣,誦誥救劫是為天下蒼生,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因為每一位同奮均是天下蒼生之一,無形自有顯化與護佑,不求回報自有回報,一以誠心念力之透發為準,切切不可心存算計:唸了多少皇誥?有多少功德?能償清多少業?一念偏差,無功也無德,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矣!

  孟子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增益其所不能。」每一個人的先後天因緣不同,有人窮因潦倒,有人富貴榮華,有報恩、有討債,有了業、有了緣,一旦進入帝門,每一位同奮都要有信心自我「造命」,不苟安於現狀,自強不息衝破難關,突破橫逆,償清宿業,重回清白之身,精神生命長存。

  人的肉體生命終了之時,只有德、業相隨,此刻逢天赦恩典,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希望同奮們迎頭趕上,奮鬥到底,做一個堂堂正正的救劫使者,頂天立地,正己化人。

  奮鬥是付出實際行動,感動原靈前來配合,開啟先天智慧,迎接挑戰,不畏磨難,不懼魔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