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06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0/07/23.傳示日期:庚辰年六月廿二日戊時

  本席於人間講課之時、於親和集會之中,皆是一再勉勵同奮做到「以教為家」,建立起帝教大家庭,同奮來到教院、教堂都有一份親切的歸屬感,真正關切、參與教務運作,匯聚人氣、凝聚道氣,引渡原人,共同完成搶救三期末劫之神聖使命!

  天赦行運一開始,天人合力運化配合,為世界人類祈求天赦,消弭劫難,共享安居樂業之生活而奮鬥!

  本席於無形觀照,對當前人間奉行天赦行運之發展,仍是切望同奮能先以落實「以教為家」為奮鬥目標,在帝教道場、教院之中同奮們親如一家人,老老,慈慈,自然心平氣和,一團和氣啊!

  本席以為帝教大家庭之興盛,正是攸關台灣復興基地二千三百萬中華同胞之安危,尤以第二時代使命任務直接關係兩岸情勢轉變,行劫力量始終在旁蠢蠢欲動,同奮不可有一時一刻之鬆懈,本席再次呼籲同奮:放下個人自我意識,融入帝教大家庭,加強祈誦與省懺,奮鬥再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