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259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0/06/17.傳示日期:庚辰年五月十六日巳時

  有關人間新聞報導「南、北韓元首高峰會議」一案,本席也於此指出:南、北韓高峰會議之順利完成,正是雙方政治領導人放下諸多成見,成為最大之助力。以之觀察台灣與大陸兩岸之間,大陸方面仍存有霸權的思想,對於台灣採取「文攻武嚇」的態度,始終沒有放棄武力犯台的打算,再加上台灣地區多次遭逢天災地震、土石流、豪大雨的一再衝擊,內部之安定備受考驗,民心的期望受挫,一旦民怨滋起,未來還會有許許多多的事件發生,直接影響到台灣人心之向背。

  本教有責任多方宣導天赦觀念,天赦行運以自赦、人赦為基礎,以誦誥為後盾,天赦實不離天帝教同奮之五門基本功課,尤其是誦誥救劫,兩誥的力量至大至剛,可以破萬邪、除萬魔,求得天清地寧,相應人心之淨化。人間宣行天赦福音,仍應秉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精神,犧牲奉獻,出心、出力、出錢,培功立德,以報天恩。

  兩韓政治領袖的會晤足以發人省思,欲求兩岸之間亦是能逐漸步入和平之境域,契機仍在全教同奮持續誦誥救劫奮鬥,方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