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258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00/06/30.傳示日期:庚辰年五月十六日巳時

  全世界注目南、北韓高峰會議,樂觀朝鮮半島得能早日和平統一,從南北韓政府在於公元二000年之千禧年選擇「化干戈為玉帛」,正是天赦福音的顯證。兩政府均能痛定思痛,互相求取恕諒和解,必須有極大之自赦勇氣,這是為了大韓民族的子子孫孫著想,彼此之間絕對不能再有仇視、敵對,這是天心民意之結合,天遂民願啊!

  反觀兩岸之間,現階段呈現風雨前寧靜狀態,或許在表面上不致於立刻有輕舉妄動,然而檯面下之種種佈局仍然是絲毫沒有中止,只要台灣方面有任何的傾向台灣獨立作為,就是大陸方面以武力犯台的行動開始。無形中救劫與行劫早已有多次的抗衡,人間救劫力量必須迎頭趕上,否則難以化消行劫、清劫、平劫大總清之勢力,如此一來,天赦行運之福音未至,災劫先臨頭了!

  人間應在中元龍華會前再開創時勢,力挽狂瀾,力克群魔,以和為貴,同舟共濟,危機即是轉機,當機立斷,下決心迎接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