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242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0/06/08.傳示日期:庚辰年五月六日酉時

  兩岸關係表面上風平浪靜,其中卻是波濤洶湧,由於大陸方面之主戰呼聲一再高漲,對台獨的疑慮始終未減,短期內,進行所謂「文攻武嚇」的動作將是日甚一日。

  再加上台島上空暴戾陰霾之氣又見集結之勢,不安定之民心未得適當之疏導,隨時可能引來天災、人禍,同奮們要提高警覺,加強憂患意識,付諸行動,自動自發參與誦誥救劫吧!

  端午已過,中元龍華接近,人間面對天赦的行運必須與時間競賽,才能創造奇蹟,只有愈多的同奮力行自赦、人赦,從淨化自身心靈做起,推己及人,以一傳十、以十傳百,引渡更多原人,持誦更多兩誥,得以救劫、得以化劫、得以緩劫,遂行宗教淨化人心,拯救人類的使命!

  救劫救國在救人、救心,為了台灣,為了中國,更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天赦年的三大奮鬥途徑都是自救救人的法寶,台灣寶島是帝教教化在人間復興的基地,同奮有責任以此地為起點,昂揚出發之前先做好安內、安心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