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152

天人教主:

發佈日期:2000/04/07.傳示日期:辰年三月三日辰時

  天赦廣被萬性萬靈,共承天恩,同受法華,然「天赦」亦為大自然法則天律之行運,不離 上帝調和大宇宙之法權。

  無形對應天赦專案之組織,恭請太虛子、玄玄上帝二位聖師祖親自出任總主持、副總主持,其餘分掌三曹運作之先天大老、上聖高真,亦是經過金闕會議共同薦舉,奉 御命而定,為了能順利進行「天赦」專案,分由三曹總主持運化,太虛子、玄玄上帝兩位總主持、副總主持坐鎮,調和氣運行事,順應天律而為!

  天曹組織之總主持,係三期主宰領命,掌三期總清之轉換,再造生機。再有上元龍華主宰彌勒古佛行「滄桑更變」之理,調和天上人間,中元龍華主宰無始古佛以「乾坤更新」、「宇宙改革」之法,天人同心扭轉世局,下元龍華主宰太靈殿主則依「應運平期軍陣」之機,調和庚辰年氣運,上應天心之仁!

  人曹組織之總主持,御命首任首席使者任之,直接以一生救劫、救世、救人之身教、言教、心教傳承,文武首席等封靈共同輔翊,以媒壓、媒挾方式啟發人間帝教同奮,依循自赦、人赦之道自求進步,共祈天赦。

  三曹的運作乃以人曹為樞紐,人間奮鬥不足,難以同步運作,遑論澤被地曹,普濟幽冥。而人曹之奮鬥乃是以各教院、教堂、道場為主要據點,並以極院直轄之天曹鐳力阿道場、人曹天極行宮作統合性轉運,各殿殿主、副殿主等上聖高真奉命全面施行應化同奮之奮鬥!

  吾於此簡述天赦年於天曹、人曹部分無形組織之運作,主要是為了幫助人間帝教同奮更能明瞭天赦專案之重要性,尤其是天曹與人曹相互運化配合之關鍵契機,天人之間如此慎重其事,就是為了只許天赦專案一舉成就,人間同奮奮鬥之正氣力量正是最有力之保證,同奮們快發心參與天赦年之奮鬥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