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148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0/04/06.傳示日期:庚辰年三月一日巳時

  庚辰年三月一日辰時,天赦年正式宣告啟建,人間帝教同奮當竭盡心力全力以赴,由人曹而至天曹、地曹,扭轉世運、劫運,締造人間淨土,同登「天清地寧、萬象同春」之境!

  人類歷經行劫、清劫、平劫三劫掃蕩,身、心、靈飽受衝擊,仰蒙 天帝慈悲俯允天赦年行運,這是無上至極之法緣,人間帝教同奮應知足、惜福與感恩,承沐昊天德澤,先求自赦、人赦,歸根復命,承擔共業,以迎天赦啟建。

  修道最忌信心不足,古往今來多少修道之人就是因為信心不足而功虧一簣,徒留「修道者車載斗糧,成道者鳳毛麟角」之警語。修行應專一心志,一門深入,絕不中止,遇緊要處更是「放手乾坤一擲」,一念之轉可以進道,可以成道,本席最常說:「仙佛不能使人成為仙佛聖真,但仙佛也不可能阻止人成為仙佛聖真。」其中道理即在心念之方寸間,能夠及時積極奮鬥,同奮好好把握天赦之玄機,不可躊躇不前,應即知即行,應全心全力奮鬥,就從隨時隨地可行之「自赦」入門,進而做好人赦,自然可得天赦,循序漸進,以竟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