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整體開發案奠基動土典禮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12/02/25

各位貴賓、各位樞機、開導師、同奮:早安!

  光照很高興與大家齊聚一起,共同舉行天極行宮整體開發案奠基動土儀式!

  天極行宮是天帝教人曹道場,有形上,是天帝教培養弘教幹部的場所;無形中是促進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的精神總堡壘。

  天極行宮的興建,是從民國七十一年五月三十日起,以三階段工程陸續完成。回顧天極行宮的興建過程,就會了解師尊復興天帝教的艱苦,真是蓽路藍縷,由於帝教忠誠同奮的發心奉獻,才有今天的規模!

  為了貫徹師尊「正大光明」的教風,取得天極行宮合法建築的心願,民國九十五年啟動「天極行宮整體開發案」,經由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前主委光滔同奮、現任光舒主委、整體開發緒祿召集人的帶領,以及天極行宮全體同奮的共同努力,已於九十八年十月九日正式取得建照執照。現在必需進行「新增部分工程」,才能符合規定,取得使用執照,今天舉行的奠基動土典禮,就是要進行這些工程。相信只要全體同奮能夠團體一致,發心發願,完成師尊的心願–取得天極行宮合法建築執照一定指日可待!

  各位同奮的犧牲奉獻,功不唐捐,師尊、師母在無形一定給予肯定與嘉許!

  最後,光照祈求天帝教教主 上帝大放祥和光、智慧光、財帛光,護祐工程圓滿成功,天極行宮道氣永固,各位貴賓萬事如意,同奮們道心堅定、道業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