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度全教弘教會議閉幕式總結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11/09/24

各位同奮:午安!

  因應明(一0一)年一月十四日總統、立法委員選舉,將在台灣教區發動「啟道保台選舉順利百日祈禱」加強誦誥活動,十月十一日下元龍華法會一結束,十月十二日馬上啟動,至一0一年一月十五日為止,從迴向文可以了解這次百日加強誦誥的目標:

  啟道保台選舉順利百日祈禱迴向文

  一心一意 我今祈禱

  外求安全 內保安定

  全民覺醒 理性和諧 啟道保台

  選賢舉廉 順天和人 永固民主

  振興民計 護國衛家 再創奇蹟

  心心願願祈禱 天人合力 天清地寧

  台灣是天帝教的復興基地,極院將規劃案呈報無形,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指示:

核備人間發起「啟道保台選舉順利百日祈禱」加強誦誥活動乙案,指示:

  一、民國一0一年一月十四日中華民國將合併舉行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暨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攸關本教保台護國使命,茲事體大,天人間皆不可輕忽,樂見人間及早發動加強祈禱誦誥活動,本席甚感欣慰。

  二、台灣每逢選舉,黨同伐異之鬥爭無止無休,成為社會亂源,惟望全教同奮一秉愛國愛家、愛鄉愛民之真情,不受世俗環境影響,高度配合無形運化,化解劫波凶鋒,安民心,徵祥和,選舉圓滿順利!              中華民國一00年九月三十日帝極(參)天字第二七四號

  藉由百日加強誦誥,希望同奮發揮精誠誦誥念力,配合無形運化,讓台灣同胞從心覺醒,理性和諧,除了避免因選舉而產生族群對立,達到道德重整、精神重建,守護台灣;也能夠公平、平順地選出賢能、廉節的人來帶領台灣;更冀求振興台灣的民生民計,護國衛家,再創台灣奇蹟!

  四年前,光照剛接任第三任首席使者,正逢總統、立委選舉,那時的台灣正在往下沉淪,光照的內心非常沉重,尤其是恭讀到《本師世尊囑附全教同奮書》:尤以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攸關救劫弘教前途至大,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搶救三期末劫!更是感慨良深,天帝教有救劫的法寶–兩誥,只要同奮虔誠誦誥,發揮精誠的祈禱力量,一定可以扭轉乾坤,所以四年前在關鍵時刻啟動「破劫保台百日法會」,主要祈求:

  破行劫 保台灣 化危機為轉機

  選賢能 舉廉節 順應天心民意

  護家園 佑子孫 振興國計民生

  希望把行劫部隊趕出台灣,化危機為轉機,平順選出賢能、廉節的領導人,領導台灣,振興經濟,創造一個優質的社會。

  經過「破劫保台」後,台灣已經慢慢恢復「亞洲四小龍之首」的榮景,但現今的情況不同於四年前,這次百日祈禱,希望達到「啟道保台」,提昇台灣社會道德水準,自然達到祈禱詞第二願:人心復古,抱道樂德,回天轉運,人類浩劫化減於無形。

  「一0一年弘教資料統計表」,是今天會議討論的重點之一。明年弘教目標有五大項:皇誥數、皈師人數、天人炁功服務人次、奮鬥初乘靜心靜坐班參加人數、正宗靜坐班參加人數。剛才會議已經決定明年奮鬥初乘靜心靜坐班開辦十八班,較今年多二班,除了誦誥數預訂的比較保守外,其他各項都稍有成長,達到穩定中求發展的原則。

  只要各教院持續不斷的推動弘教工作,接引原人來皈參與奮鬥初乘靜心靜坐班,再參加正宗靜坐班,這都是幫助原人了解天帝教救劫急頓法門的精神,進而參與救劫行列,同時,再邀請資深同奮歸隊,自然可以增強救劫力量。今年由於同奮虔誦皇誥,天人合力,發揮了救劫成效,譬如第四波的民主風潮已漸平息,但同奮不可掉以輕心,春劫行運瞬間即變,只有積極奮鬥,發揮皇誥的救劫力量,才能讓春劫地水火風的劫難化險為夷!

  剛才的總結報告中,有關大藏院教財管理的報告,光照非常的支持,天帝教復興已經邁入第二個三十年,內部管理一定要加強,對外才能夠順利弘揚 上帝真道!

光照常在開導師會議強調,宗教徒最忌–藉道斂財、藉道斂色、妄談神通,這都是敗道失德的事情,尤其天帝教,更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天帝教二項渡人法寶–天人炁功、靜心靜坐,現在奮鬥初乘靜心靜坐班已逐漸發揮渡人的效果,天人炁功也經過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先生任內的重建,光照希望天人炁功還要擴大服務,發揮天人炁功診病診心的功能,接引原人來皈!

  最後,預祝明年的各項奮鬥目標圓滿達成!祝各位同奮道心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