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廿六週年院慶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9/07/18

各位貴賓、各位同奮:午安!

  很高興與大家共聚一堂,慶祝高雄市掌院廿六週年慶!

  廿六年前,高雄市掌院成立時,師尊指定光照擔任參教長,所用的院舍是租賃的。廿六年來,高雄市掌院歷經在澄清路、博愛路的搬遷,院舍都是以租貸的方式,到現在的重治路屬於自己的教產,有這樣的成績,是歷任掌教、開導師與教職同奮的奮鬥成果,所以首先向他們致謝。

  高雄市掌院於民國七十二年五月十七日.農曆四月五日成立,這天是師尊的生日,同時 上帝為高雄市掌院的光殿命名為「玉清殿」,希望藉由高雄市掌院的成立,達到「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澄清魔氛,確保台灣南部和平、和諧的發展。廿六年來,在無形仙佛的運化以及全體同奮發揮救劫的正氣力量,為高雄地區注入一股祥和之氣,尤其是今年以來,配合弘教計劃︱「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廣渡原人,推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擴大對高雄地區鄉親的服務,成績斐然,特別是舉辦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以及旗美天人親和所的成立,都是可圈可點的奮鬥成果!

  今天舉辦高雄市掌院廿六週年慶活動,一方面回想過去的奮鬥成果,一方面也要策劃未來,希望同奮秉持「穩定中求發展」與「深根深耕」的原則,持續將上帝真道普化人間,並在同奮的內心生根!

  最後祝高雄市掌院道氣旺盛!教務蒸蒸日上,同奮道業精進、道心堅定,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