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美天人親和所親和訪問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9/07/18

各位開導師、同奮:午安!

  今天光照很高興,早上參加了高雄市掌院廿六週年慶活動,活動舉辦的很成功,同奮也發揮了祈禱的功效,祈求無形運化,使得颱風沒有影響活動;下午來到旗美天人親和所親和訪問,感受到大家的奮鬥熱忱!

  光照上任以來,為了成全同奮成立新弘教據點的願力,經樞機院討論通過,今年一月公佈實施「天帝教成立新弘教據點前置作業準則」。依據此作業準則,第一個申請通過的是加拿大溫哥華,因為在國外各方面的資源比較少,目前尚以廿字真言匾持續推動;第二是旗美天人親和所;第三是七月十四日成立的關西天人親和所。作業準則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規劃奮鬥過程,以旗美親和所為例,只要達到皈師十人以上、有合適的場所,就可以申請成立臨時光殿;皈師人數達到三十人、誦滿貮佰萬聲皇誥數以上,就可以申請成立教堂。光照很期待在各位同奮共同奮鬥之下,旗美天人親和所能儘快符合條件,改制成為教堂!

  旗美天人親和所的成立,帶動了全教一股奮鬥風氣,很多教院因此重新擬訂新的弘教方針,譬如台中烏日地區有成立新弘教據點的計劃,這都是各位同奮奮鬥帶動的,大家功不唐捐!

  光照在去年底巡迴訪問時,提出今年是光照的考驗年,因為去年爆發全球性的金融風暴,造成全球經濟大蕭條,在這種情況下,還要如期推動各項弘教計劃,但光照願意接受考驗,今年已過了半年,這半年來,全教同奮配合弘教計劃推動「擴大天人炁功,廣渡原人,舉辦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等各項活動,奮鬥成績是可圈可點,證明了同奮不怕考驗,發揮了奮鬥的精神,尤其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第一梯次有四班,已經如期完成,第二梯次六個班也將如期舉辦,以前,如果比較北、中、南部三教區,南部教區與中部、北部教區有些微的差距,但這半年來的奮鬥成績,南部教區已與中部、北部教區並駕齊驅了,這展現出南部教區旺盛的道氣!

  今天光照到高雄市掌院與旗美天人親和所親和訪問,了解南部教區已自訂了奮鬥目標,更感受到大家的奮鬥心力,光照非常的欣慰!光照也期勉大家持續奮鬥,創造更好的奮鬥佳績,光照與大家共同奮鬥!

  最後,祝旗美天人親和所早日成立教堂!同奮們道業精進、道心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