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大會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9/05/17

古館光潔理事長、各位樞機、各位同奮:大家午安!

  首先,恭賀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正式成立!

  公元一九八0年,天帝教教主 上帝慈悲特准本師世尊的哀求,讓宇宙最古老的宗教-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交付天帝教二大時代使命,以「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為同奮長期祈禱奮鬥的目標。公元一九八三年,本師世尊率領同奮代表遠來日本富士山,偕同日本各宗教,舉行「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並舉辦日本第一期正宗靜坐特訓班,這是師尊首次在日本傳播天帝教,將上帝的祥光接引來到日本!

  本師世尊駐世時常常告訴同奮:天帝教是正大光明的宗教!因此,天帝教在人間復興之後,本師世尊花了七年的時間,在台灣復興基地申請成立「財團法人天帝教」,接受政府的監督,一切以「正大光明」、「清白教風」為原則!

  本師世尊交付賢德樞機推動日本的救劫弘教時,也指示賢德樞機以「正大光明」、「清白教風」的原則,早日在日本成立「宗教法人天帝教」。本師世尊這個指示,一直是賢德樞機以及日本國教區同奮念茲在茲的使命。經過長期的奮鬥努力,終於在去(二00八)年十二月十五日在日本東京都完成「宗教法人天帝教」的申請登記。賢德樞機以及日本教區同奮的辛勞,完成本師世尊託付的使命,深得天人之間共同的肯定!

  古館光潔開導師受過本師世尊親自調教,在公元一九九一年參加日本第二期正宗靜坐特訓班,結業以來,奉行天命,奮鬥不懈,現在擔任日本東京都掌院掌教,偕同神職、教職同奮,在日本國教區推動救劫弘教工作。日本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之後,光照特別請光潔開導師擔任理事長,借重古館光潔開導師的專才,持續團結和諧日本同奮,共同為完成 上帝交付的使命而奮鬥!

  從今天開始,日本教區的救劫弘教進入新的階段,預祝日本教區救劫弘教順利圓滿,上帝真道早日普化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