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十六年度正宗靜坐複訓班(中部教區)反省祈福省懺文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7/06/03

  今天是天運丁亥年四月十八日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六月三日,光照在台灣省掌院玉成殿偕同九十六年度正宗靜坐複訓班學員同奮,在 上帝面前舉行反省祈福,祈求 上帝垂聽靜坐複訓班學員的反省懺悔、認錯改過,祈求 上帝給予寬恕,並賜予同奮信心、智慧、力量。

  上帝!我們的教主!光照深切的反省,自從就任天帝教駐人間第三任首席使者以來,已經屆滿三個月,時時刻刻自我反省:是否盡到擔任首席使者的責任?是否為 上帝所交付的天命而奮鬥不懈?是否盡到帶領同奮持續完成天帝教的兩大使命與弘揚宇宙大道的責任?是否有照顧到全教的同奮?雖然光照很有心想要做好,但總是有力有不逮、智慧不足之處,無法做到圓融圓滿,祈求 上帝能加持光照信心、智慧、力量,光照誓願持續不斷的奮鬥、精進!

  懇求 上帝慈悲,特別加持本期正宗靜坐複訓班學員同奮,讓同奮感受到 上帝的祥光,心中充滿喜悅,更增加奮鬥的力量!

  懇求 上帝慈悲,特別加持本期正宗靜坐複訓班學員同奮,讓同奮感受到 上帝的智慧光,使每位學員同奮在靜坐的修持路上,道心堅定,道業精進,更有智慧!

  懇求 上帝慈悲,特別加持本期正宗靜坐複訓班學員同奮,讓同奮感受到 上帝的親和光,使每位學員同奮在奮鬥的人生上,充滿了信心與希望!

  上帝!我們的教主!我們都是您的子民,祈求您賜給同奮力量,讓同奮永不迷失,通過自覺與反省、懺悔與改過,使同奮成為一位清清白白的人,成為一位充滿信心、希望的新人,擁有一個乾乾淨淨的身、心、靈!

  光照今天帶領正宗靜坐複訓班學員同奮,向 上帝反省祈福,感恩 上帝大放親和光,光照向教主 上帝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