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人雲集、融爐薪傳中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7/05/20

  各位同奮:早安!

  今天是天運丁亥年四月四日.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五月二十日,全教同奮不畏風雨,以風雨中生信心的奮鬥精神,與內心充滿喜悅的心情,齊聚在天極行宮舉行本師世尊晉證極初大帝、晉位帝教總殿總主持慶祝大典!

  本師世尊一生「謹遵天命,服從師命」,以「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弘法佈道,以大無畏靈肉佈施的慈心悲願來挽救三期末劫,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兩大時代使命而犧牲奮鬥。本師世尊證道回天後,十二年來位居無形引導全教同奮堅定信心,為完成天帝教的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更奉命進入無生聖宮極子道院特高真訓練班修煉,完成了初極養成、炁極養成,現已進入和極養成所,持續精進。

  去(丙戌)年巡天節, 上帝詔命本師世尊晉證極初大帝.救劫冢宰.忠孝玄德大天尊,晉位帝教總殿總主持,成全本師世尊「為宇宙先鋒、行天帝真道」的願力。這是無形中一件大事,也是人間的一件勝事。

  今天全教同奮齊聚天極行宮參與慶典活動,首先舉行「天人雲集,熔爐薪傳」,我們以虔誠之心恭請天帝教海內外所有教院光殿的上聖高真與全教同奮代表們,共同天人雲集於天極行宮,並以代表各光殿天人合力奮鬥成果的香末,匯集融爐,象徵代表全教同奮們立願:願與諸位上聖高真天人合力共同奮鬥,以「積萬念成一志,集眾心為一願」,團結奮鬥,薪火相傳,踵武本師「一面救劫、一面弘教;一面生活,一面修道」的奮鬥腳步,全教同奮以行動、立願來配合本師世尊,完成天帝教兩大時代使命與師尊未竟的天命。

  本師世尊!弟子光照謹以至真至誠感恩之心向您老人家稟報,這是同奮共同的心願!請本師世尊加持全教同奮「智慧、信心、力量」,讓全教同奮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同心同德,團結奮鬥來完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