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鐳力阿道場九十五年元旦升旗典禮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6/01/01

  這是天親人和、天清地寧的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元旦,天帝教極院依據本師世尊的傳統,在天曹鐳力阿道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祝福中華民國繁榮、安定!祝福中華同胞以及萬生萬靈在新生的歲月幸福、平安!

  民國八十一年的元旦,師尊在此地帶領鐳力阿道場同奮舉行第一次升旗典禮,民國八十三年那一年的元旦,師尊扶著病體,一樣帶領同奮完成升旗典禮。元旦升旗,代表著人心向道、人心求治的精神與嚮往,天帝教同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但是要關注腳底下的土地,因為這是生我、長我、養我的土地,在台灣的人要愛台灣這塊土地,愛中華民國這個國家。

  師尊帶領我們長期奮鬥,要求我們為保台護國而祈禱,外求國家安全、兩岸和平,內求社會安定、人民和諧,擴大為人類和平祈禱,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的元旦,我們一本師尊的精神,持續為和平、和諧、安全、安定共同奮鬥。

  同時祝福人類無差等!泯除民族仇恨!宗教無鬥爭!在生命尊嚴、生存和諧、生活幸福的請求下,請求 上帝降福人類!降福中華民族!降福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同胞!

  我們共同祈福: 上帝大放親和光、奮鬥光、財帛光,加持同奮家庭幸福平安,事業興旺昌盛。

  祝福各位同奮家庭!祝福台灣社會!祝福中華民國!祝福世界人類!在二00六年和中華民國九十五年新的一年得到幸福、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