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十四年度全福嘉禧之禮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5/12/31

  五對佳耦、五對佳耦的家長、各位嘉賓、各位同奮:

  今天是九十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進入到一年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要開啟九十五年新一年的開始,天帝教有五對佳耦在天極行宮完成了終生大事,我們對五對佳耦新人祝福!

  「一日之善在於晨,一年之善在於春,一家之善在於勤」,每天的早晨是一個人的頭腦最清楚的時候,在一天裡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要有貢獻,要在每天早晨的時候,在出門之前,善加思考,今天是一年的結束,明天是一年的開始,也是五對新人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與一年的開始,在今天完成婚禮,跨出「成家立業」人生新的第一步,好好想一想在新的一年對家庭、社會要做奮鬥。

  更重要的是「一家之善在於勤」,家庭的成果決定在「勤」,決定在勤勤儉儉的奮鬥,在新家庭開始的時候,夫婦倆人就從勤字來努力創造,今天在 上帝的面前,我為五對佳耦完成了祝福,以「勤儉建家」送給你們,勤勤儉儉地為家庭奮鬥!

  師尊告訴我們同奮從「先盡人道」開始,因為「家為教本」, 上帝賦給每一對佳耦安樂、幸福的家庭,安樂幸福的家是人生起步的基地,人生的出發的起點,以「家為教本」做為修人道的基礎!

  今天非常高興為五對佳耦祝福,為五對佳耦的家庭祝福,祝福各位身體健康!家庭美滿!開始輝煌的人生!恭喜!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