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請全教同奮精神支援美國教區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5/11/01

  維生誠懇地籲請天帝教於台灣復興基地以及日本國等教區的全體同奮,自公元二00五年十一月四日至六日的三天裡,每天午、晚集體祈禱,集中精神力量,支援美國教區同奮為了救劫所做的特別祈願,齊心齊願,音聲共振,心氣相和,無形有形同沾法益,同啟善祥。

  本教美國教區以洛杉磯掌院為基點,訂定於十一月六日(星期日)當天啟建「乙酉年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這是來自於身處美國教區同奮的切身感受,際此春劫行運步步進逼,同奮挺身救劫,此一法會之舉辦,允符天心人願。

  美利堅合眾國自二百多年前立國以來,得地緣之利,一直能夠遠離於天災戰禍,被視為人間的樂土,惟自九一一事件發生之後,相當於中土公元一九三一年行劫開始的九一八事變,美國也已進入到是行劫的地區。我們看到近年以來,美國經濟持續蕭條,對伊拉克國的軍事行動仍陷泥淖,美國本土東南部數度遭受世紀超級颶風侵襲,先進的科學一再預警加州將會有超級大地震的可能。本教溝通天人的聖訓亦多次提出警訊啟示,由於人心的轉變,美國地區之行劫已是難以避免,對於本教洛杉磯、西雅圖兩地同奮尤其是一次重大的考驗,這許許多多始終奮鬥不斷的同奮已不僅僅是國際弘教的種子部隊,更是救劫的先鋒部隊。

  不可否認的,當前美國的國力對全球政治、經濟、科技仍是影響甚巨,如今我們在美國教區這一塊土地上,看到了天災與人禍相繼而來,亂象四起,嚴重破壞人間生機!時機緊迫,已不容我天帝教同奮置身其外,此次法會,本師世尊將與一炁宗主共同擔任無形總主持;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紫微大帝為副總主持;總護法與副總護法則是分請王總天君、玉霄殿馬太使者執法,相信全教同奮一定可以從其中體會到天心人願,也可以看到無形、有形對此一直接化減美國地區春劫行動的法會之重視,維生要告訴大家,事實上,這是一個關鍵點,而且與全球各地的人民也都是息息相關的。

  維生誠懇普請全教同奮,秉持﹁救人就是救己﹂的精神,與美國教區當地的同奮齊心合力,一起在十一月四日至六日這一段期間到各個教壇加強誦誥,同時增加一項﹁化減美國天然災害﹂的祈願迴向,匯聚成救劫的正氣力量,適時地消減美國地區行劫之凶勢,期能在乙酉年巡天節前,產生扭轉全球各地春劫行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