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歸自然之樞機使者、開導師入祀天極行宮配祀堂儀式中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5/05/22

光化樞機使者、光濤樞機使者、光侍開導師、光典開導師、光謗開導師、入祀配祀堂神職的家屬、各位同奮:

  今天是天帝教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都了解天帝教的天命是化延核戰毀滅劫與保台護國和平統一,這二大天命都要落實在人間完成,天帝教的人曹道場是天極行宮,玉靈殿的三大特定任務就是要來圓滿這二個重大的天命,今天入祀天極行宮配祀堂的光化樞機、光濤樞機、光侍開導師、光謗開導師、光典開導師他們五位,在人間追隨師尊奉行天命任務,在人間的時候都是奮鬥有成。我們以天極行宮的配祀堂作為中華文化傳統中配祀忠臣孝子的「凌煙閣」,在中華文化裡能夠入祀「凌煙閣」,是莫大的殊榮,天帝教人曹道場天極行宮的配祀堂就是為了表彰在人間奮鬥有功的同奮,我們同奮都共同認知今天這幾位神職同奮在人間都是有很大的功德。

  維生謹以首席使者之名主持入祀配祀堂,同時宣讀五位神職同奮的功德狀,表揚他們的功德,鼓勵繼起的同奮以五位神職同奮為奮鬥楷模,學習五位神職同奮的精神,持續不斷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