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縣初院帶領同奮誦誥後特別迴向文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4/03/19

  上帝–我們的教主!

  維生今天在宜蘭縣初院偕同宜蘭地區同奮,在玉宏殿虔誠誦持皇誥,在同一時間裡,並匯集天帝教北部教區、中部教區、南部教區、東部教區、以及日本國教區、美國教區,分別在各個光殿集體祈禱誦誥的同奮的心力,謹以至真至誠之心,向 上帝請求,懇求教主垂聽維生帶領全教同奮在道勝化劫祈禱的重要時刻,傾訴全教同奮共同的聲音與共同的願望。

  維生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省懺認錯,維生沒有能夠做好帶領全體同奮在人間弘揚上帝真道以及救劫的天命,這一切的責任維生應該承擔,懇求 上帝接受維生的悔過,赦免一切有情、無情的生命的災難。

  上帝–我們的教主!您同意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正如本師世尊告訴世人所說的:台灣有著中華文化的老根,中華文化的老根也就是上帝的真道。您詔命本師世尊為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全教同奮在本師世尊有形、無形的領導下,盡心盡力,願意以自己內心的修持來完成上帝的真道,渡過了行、清、平三劫,現在的人間是在春劫啟動的氣運之中,萬教齊發,生命的價值產生了混亂的變化,救劫的使命面臨更大的考驗與挑戰,人間同奮將堅持奮鬥下去。

  今年是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台灣復興基地有中華民國的第十一任總統選舉,維生在此懇求 上帝接受全體同奮的祈求: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我們要和諧,不要衝突,我們要經濟繁榮,不要經濟衰退,我們要社會循著中華文化的傳統精神發展,不要價值紊亂沒有大是大非的社會!

  明天正是總統大選的重要時刻,懇求 上帝大放親和光,消弭暴戾之氣,在復興基地這一塊土地上的同奮都是秉持著上帝的真道力量來化除危機。祈求 上帝大放親和光,加持給台灣的人民,以理性、智慧作出選擇,人心理性的選擇才能符合天心,天心就是人心,幫助台灣走出暴力、走出衝突、走出危機,得到和平,得到和諧,得到道義。天佑中華!天佑台灣!

  維生率領全體同奮向 上帝懇求!向 上帝祈願!向 上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