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剛樞機入祀天極行宮配祀堂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3/02/23

  依據中華文化傳統的禮儀規範,喪期為三年!三年圓滿,遵禮以成,天帝真道的老根是中華文化,亦是以三年之禮為喪禮的規範,同時遵循依據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的典範,以三年為轉喪成祀之禮的基本原則,今天正是為維剛樞機的三年之期予以成禮、安座!

  維剛樞機自回歸自然之後,循無形三年修持煉靈的階段,通過清涼聖境、蓮花聖境,進入清虛宮,現在追隨本師世尊在帝教總殿持續為救劫弘教奮鬥!

  維剛樞機在人間時追隨師尊,在首席使者辦公室擔任主任秘書,隨同師尊奔走天極行宮、台北兩地,維剛樞機與極院人曹道場天極行宮的精神密切契合,因此,樞機團共議請維剛樞機奉安入祀在天極行宮配祀堂,今天維生偕同樞機使者、神職、教職同奮為維剛樞機使者安座奉安,從此貫通天人關係,在帝教總殿與玉靈殿之間,繼續為無形、有形救劫弘教的天命奮鬥,謹以至誠至敬之心歡迎維剛樞機。

  維剛樞機!您雲天高步追隨本師,精神始終一貫,往返人曹道場天極行宮與帝教總殿之間,以愛教、愛家的精神,應化人曹道場興旺,應化同奮家庭和樂、幸福!

  維剛樞機!維生以駐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之名向您致敬,同時也以昆仲手足之情,請您來格!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