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教區開導師壬午年春節會餐中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2/03/10

  我要特別向大家說明,我深深的感受到開導師的夫人都必須要很堅強,因為開導師要盡責天道的神職,又要兼顧人道,如果沒有開導師夫人的支持,開導師就沒有辦法為教奉獻,所以我在去年特別邀請開導師與夫人在過陰曆年前有一次聚會,非常的愉快!

  現在我想每二年辦一次,當面祝福開導師全家幸福、平安、如意、健康。

  師尊說:過年可以過到二月二。現在還是在過年期間,在此祝福開導師、開導師夫人、樞機、樞機夫人、各位同奮,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快樂、家庭幸福、道業精進、事業興旺,最重要是「稱心如意」。

  從今年起,師尊在無形兼任春劫主宰,無形的運化需要有形的配合,有了開導師在人間的配合,無形的運化會更順暢,我們的步子跨的小,但是內在的動力可以很強,開導師在教院領導同奮奮鬥的原動力,需要開導師夫人的支持。謝謝開導師們去年一年的奮鬥,謝謝開導師的夫人們去年一年的辛勞,今後還需要持續不斷支持開導師在崗位上奮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