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十六期特訓班暨第六期複訓班結訓典禮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0/08/27

  現在宣佈日本第十六期特訓班暨第六期複訓班圓滿結訓。

  師尊在十七年前來到日本,播下了上帝真道的種子,在富士山上,與台灣的中國同奮以及日本同奮一起為人類和平祈禱,十七年後,我們今天在此地完成第十六期特訓班與第六期複訓班的訓練,這是依據師尊的期望完成的,因為師尊說:我們要為日本國留下宇宙善良的原種。我們都是 上帝的宇宙原種,在第一天赦年的今天,一起在日本為傳播真道而奮鬥,通過自赦、人赦達到天赦,把 上帝的愛分佈到日本的每一個角落,更重要的是我們通過自赦、人赦,真正的把自己寬恕的愛心與 上帝寬恕的神性完全和合為一。

  從今年開始起,將以五年的時間,依據天帝教的《教綱》落實建立制度與組織,首先從大宮市初院建立起天帝教在日本的初院組織制度,再逐次的落實枥木縣、千葉縣的初院組織,希望在日本國的每一地區都能夠建立初院、掌院,最後完成日本國的主院,從今天開始起,天帝教在日本的弘教、救劫、修持工作,都由日本地區的教院來完成。

  我希望每年能有二次機會到日本,與所有的日本同奮一起奮鬥,也希望今天在座的同奮一貫秉持參加訓練的初衷,持續不斷的為教奮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