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道場整體開發專案動土開工典禮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14/09/20

各位貴賓、各位樞機、開導師、同奮:大家好!

  光照非常高興與大家一起來參與鐳力阿道場整體開發專案動土開工典禮!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民國六十九年在台灣寶島復興,教主 上帝交付天帝教教徒同奮,化延核戰毀滅浩劫與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兩大時代使命,教徒同奮秉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每天早晚祈禱誦誥發揮,救劫的正氣力量,期望將劫運化減於無形,例如:為了避免甲午歷史共業影響年底「九合一選舉」,已於八月廿五日在台灣地區啟動「破甲午保台灣百日加強誦誥」祈禱,期能達到「社會安定,天清地寧,民主選舉,理性合諧」!

  更以上帝真道,也就是中華文化|「生生不息,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為中心思想,教化世人,為世界、台灣社會注入一股和諧、和平與安定的力量。

  民國七十七年(一九八八年)春,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涵靜老人以此地為山林秀麗、群山環抱之地,特別選為天帝教天人聖地,為天帝教的天曹道場,並建立為首席使者靜修「壁觀」關場,親題命名「鐳力阿」,所謂「鐳力」者,為 上帝創造萬生萬靈,調和宇宙萬化萬有的道源。民國八十二年(一九九三年)鐳力阿道場內建設「鐳力道院」,為天帝教「極院」,是人間最高領導中心,統領全球救劫弘教。

  為了貫徹師尊「正大光明」的教風,取得鐳力阿道場合法建築的心願,民國八十七年配合政府宗教用地合法化,進行鐳力阿道場整體開發專案,經由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前主委劉光成樞機、,尤其現任主委郭光城樞機的帶領,以及整體開發專案小組、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全體教職,經十六年來的努力不懈,以及地方政府之支持、地方人士之愛護,終於在民國一0三年二月二十日取得南投縣政府核准整體開發許可,並於三月廿六日取得水土保持工程施工許可,今天在大家的見證下,舉行首期水土保持工程動土開工典禮,寫下鐳力阿道場奮鬥的歷史新頁!相信本師世尊、坤元輔教在無形中也會感到欣慰,並予以嘉許!

  最後,光照祈求天帝教教主 上帝大放祥和光、智慧光、財帛光,護祐工程圓滿成功,早日取得建物執照,鐳力阿道場道氣永固,各位貴賓萬事如意,同奮們道心堅定、道業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