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三大天命而奮鬥

  第三個天命是六十六年開始,為「復興先天天帝教,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暨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奮鬥」。這第三個天命,也就是本人畢生最後一個天命,一半是化延世界核子戰爭,一半就是天極行宮的三大任務,兩方面都有連帶關係,要請今天在座同奮,緊記這三大任務為:

  (1)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強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

  (2)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3)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各位要知道,台灣前途在大陸,希望早一天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所以要大家早早哀求 上帝,誦唸兩誥,一方面反省懺悔,檢討今天所做有無違反良心,接著要認錯改過才行。

  儘管五十年來時代在變,一切在變,相信道心不變,要以不變應萬變。我五十年信仰 上帝,一天比一天堅定,大家要加強信心,共同為貫徹這三大天命而奮鬥!

  希望全體男女同奮,大家負起救劫使命, 上帝賜給我們這一個千載難逢機會,大家要不斷誦唸皇誥,培養正氣,精神支援玉靈殿正、副殿主,在無形中運用我們的精神支援力量,發展他們的工作。

  希望將來等到第三個天命完成,各位都是見證人。

  ——錄自師尊於民國七十六年八月九日首席使者,師母行道救世五十週年慶祝大會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