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愛自己的「根」

  任何一個宗教如果沒有「天命」是不可能存在的,講神通靈異是一剎那時間;而天帝教第一有適應時代環境需要的教義,第二有千秋萬世可以依據的大經大法——教綱,第三有最重要的兩大時代使命,和衍生出來的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第四有化延核子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兩大宇宙間救劫最大法寶——皇誥、寶誥。因為天帝教同奮是 上帝的教徒,可以直接通天感格天心。

  剛才講天帝教有適應時代的救劫使命——救世界末劫、救人類毀滅,有為整個中華民族前途、國家前途的天極行宮三大任務,今天在座同奮不分地域,都是生在同一國土接受 上帝教化的同奮,因為天帝教在中華民國台灣寶島復興,天帝教是中華民國政府核准的十大宗教之一,所以我們同奮首先要從愛自己國家開始,就是天帝教同奮先要愛「根」。生在那一個國家,就應該愛那一個國家,沒有絲毫政治意義,我們的時代使命第一救世界、第二救台灣。這個復興基地,是中華民族的老「根」,也是天帝教的復興基地,更要相信「台灣前途絕對樂觀」

  ——錄自師尊於七十六年三月廿九日玉成殿開光典禮中勉同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