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帝真道,化延毀滅浩劫

  由于星球上有形有質,有色有相的任何物質體,在時間上是不能持久,遲早必要毀滅,肉體生命結束而屍骸腐爛,電子即被同性相引,而仍歸原;和子則脫離軀殼飄遊於大空之間而受異引律之支配。此為宇宙成、性、壞、空、無法逃避的自然過程。

  但是,現時地球上的人類正在自求急速滅亡,已是迷失本性,貪戀物慾,無藥可救,離經叛道,自相殘殺,將要脫離了 上帝為宇宙和諧所安排的軌道。以致世界三次大戰核子戰爭,瀕臨隨時觸發的邊緣,地球將有提前毀滅的可能,接近同歸於盡。

  時間緊迫,趕快聽聽 宇宙主宰對世人的警告:要面對即將來臨的核子戰爭想想,這是個怎麼樣的悲慘命運,從地球外太空以下億萬生靈,將都要受到傷害,大部份會化成像飛塵一樣的東西,連和子體可以說也將完全消失。今天世人惟有急起從根自救,努力傳佈 天帝真道,或可望化延毀滅災劫於無形。

  ──錄自師尊「從宇宙生命談肉體生命與精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