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宇宙分界間之奧祕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七年戊辰六月十六日

  談宇宙分界間之奧秘。

  宇宙各個空間次元之星群彼此相連接時,皆有旋和空隙存在其間,而此空隙中之奧秘乃在於星系兩引力處,是故其中即呈一中和虛空狀,而宇宙間之訊息傳達亦是經由此管道通達於各個星球、星群,促使其不斷朝著宇宙自然法則運行,增進其使用已備有之能力,不斷向宇宙更高能階邁進,此即該管道重要功能之一。於教義新境界中,亦提到當和子脫離電子體時所染帶之電子過多時,無能輕盈飛昇,即將其帶往宇宙空間層中,運用無形靈力剝削其所荷之電子,而呈少陽狀,復又將其投入空間中使其隨意飄浮,直到被電子體重新吸入,行使另一生命之始,此宇宙空間層中即所謂「旋和空隙」。

  宇宙空間中,存在著無數量之旋和空隙,因其功能作用,不但促進宇宙各空間次元不斷朝往高度能階發展,亦增進其彼此間訊息之傳導,使宇宙間得以一致循著自然法則運作,均有賴此旋和空隙。

  今談宇宙間分界之奧秘,係讓各位明瞭宇宙循著自然法則而行,其間奧妙無盡,有賴各位潛心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