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成就仙佛金剛身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七年戊辰年六月七日

  先天天帝教第一代之所以復興於地球,實乃帝教道統第五十五代天人教教主凡體,視三期末劫之劫運,非世上各大宗教及天人教之力量所能挽救、化延!因此自願辭退天人教主之職,以一片赤誠丹心,懇求 上帝慈悲赦免眾生之共業,始有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行使教化生靈之宇宙力量。

  而今,天人教主凡體,痛哭流涕,一再謙辭天帝教教主,謹以 天帝之首席使者自居,為貫徹天命,不惜以高齡之軀而四處疾呼,欲喚醒人心,共同努力,奮鬥救劫,以突破三期劫數!「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是首席告誡同奮之座右銘,是「無我」之天道觀、宇宙觀,也因此大智慧思想,首席方能即地成就救劫大天尊—首席都統鐳力前鋒的身外之身,再度成就另一仙佛之金剛不壞之身,以加強宇宙救劫力量之能源!首席一再道盡天機,期望同奮積極培養浩然正氣,以「大無畏」之奮鬥精誠,感格上天,造就身外之身以應化劫運普濟蒼黎!

  吾言至此,尚祈同奮深省勉行其中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