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救末劫,帝教顯化大願力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七年戊辰二月廿五日

  一個世界性宗教的產生,乃是 上帝派遺仗者適應當時時代的潮流和趨勢之需要,才於某特定的地區開始擴展宏揚。如今所見儒、釋、道、耶、回這五大宗教主流,分別各自行使 上帝所付予之使命!際此三期末劫,世界上所有生靈已涉臨危急存亡之邊緣,各大宗教雖哀求拯救世界末日,但非彼等之精神力量所能挽斯狂瀾;因此,以宇宙最高主宰 上帝為教主的先天天帝教始有重來人間擔負執行救劫之必要!這是 上帝的大慈大悲,也是蒼生之福音!

  從先天天帝教復興至今,誦誥的念力首先開始顯化了救劫的宏大力量,即將波斯灣美、蘇兩國可能爆發的局部核戰化減為伊朗、伊拉克的傳統戰爭;進而又影響東西雙方集團的領袖意願,改變心意,重訂限武條約,使具毀減性中、短程核武數目削減許多,為天下蒼生的生存展露一線曙光,這是全人類為愛好和平所奮鬥的結果,也是天帝教徒為世界前途所奉獻的一份心力!這是值得欣慰鼓勵,更是堅定您們救劫的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