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0講】共墾異鄉福地 普化全球蒼生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六年丁卯十月六日

  在美國的同奮,你們的責任是非常艱鉅的,風雲際會的時代已經來臨,生為黃漢民族,而今身處異鄉之地為客,大家要精神結盟,行動同步,以應付未來的困境,你們要在異鄉墾出一片祥和之地,聯合各種不同的宗派,來做理性的結合。

  經過首席師尊點道之後,你們的天門已經打開了,上通於天,下達於幽,要確實的建立自己的信心,你們就是─天使。

  不要為了共事而有嫌隙,把道場當做各位共同的家,於 上帝護祐之下,遵從大家長首席師尊的指示,發揮道場的功能,發展救劫的力量。

  不可以小看自己,你們都可以到處去救人,你的祈禱上天隨時可以收聽得到,但是你們必須嚴守四門功課,要積極熱心奮鬥。

  也許你們還不太了解帝教在國內的活動情形,台灣的同奮,是時時在無形中為你們祈禱,因為帝教的道場,要普化全球,就要靠著你們的傳佈與顯化而達到每個角落,將來世界各地皆會有原人來皈宗,他們會突破各種不同宗教的禁忌,民俗的拘制,到帝門來接受 上帝的恩典。

  談到這裡,你們應該徹底明白你們的天命吧!

  不要讓首席師尊、師母老遠奔波而失望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