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一講】上帝公平公正 同奮勿存僥倖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六年丁卯十月廿七日

  如果你是沒有正氣的同奮, 上帝是不會照顧你的,如果你是很有正氣的非同奮, 上帝會毫無偏失的照拂你。能參與教門,表示你有極大的淵源,得以很快的與 上帝親和,但是你過失之處,亦會很明顯的暴露在諸神面前。受到特殊待遇的同奮,自然會有特別嚴格的考評。

  同奮們,千萬不可存著僥倖的態度,知法犯法。

  稱呼別人為異教徒,是不對的行為, 上帝是公平、公正的布施於各方,「正氣」是上天所推崇的指標,普天之下,沒有所謂異教徒。之所以受到仙佛厭棄的人,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們對人、對事,充滿了陰氣、濁氣、邪氣。

  同奮享受到 上帝最直接的照顧,也受到最嚴格的監視,千萬不可以做出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吾等發現很多同奮,把帝教當做是一般的信仰,皈宗前後,於行為舉止方面,並無差別,心境上也沒有覺悟,其皈宗不過是參與某種組織而已。

  最近「大家樂」風行,許多同奮偷偷的在簽賭,你們以為上天不知道嗎?難道小賭就沒關係嗎?真的不怕折了老運,折了福份?

  或許你已經贏了許多財產,但你已經是:福薄了,福折了,心靈受損了!是個信仰的大輸家,命運的破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