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四講】效法首席精神 努力修煉身外身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五年丁卯正月十六日

  人間首任首席使者經過六年來的奮鬥,已經成就鐳炁修煉而成的「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這就是無上修行心法的玄妙之處。同奮們,你們要成就你們的「身外之身」,就必須學首席師尊以教為家的精神,努力奮鬥。

  天帝教的無形應化,會因為首席督統鐳力前鋒的顯化,而產生強烈的感應力;同奮們,你們恩承無形界這一位首席前鋒護祐,再荷蒙有形界首席師尊的諄諄教化,務要更努力精進才好,不要鬆懈下來。

  封靈的賞賜,是依奮鬥的熱準而定,你們也要朝封靈的目標前進,凡是一而再的受到 上帝的封賜,就會得到 上帝的授權,力量會因受封而越來越強;在無形界對有形界的顯化方面也會迅速而明顯,你就可以救越多的劫運而成就越大的天命,有些同奮已經有小小封靈,可是由於後天的失調,修煉程度很差,無法發揮封靈應有的力量,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同奮在慶賀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成就的同時,要更努力提昇本身的熱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