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講】一炁宗主傳廿字真言甘露水及禮拜法

一炁宗主:

民國七十一年壬戌七月十三日

  今天前來傳一個小乘的禮拜方法,這是為什麼呢!

  (一)未皈宗者,可以給他們有自己治病的機會,為引導皈宗之資糧。

  (二)不便到光殿唸皇誥或寶誥者,可以用此方法以消除業障。

  (三)家中有陰靈、邪氣可以用此方法消除超拔。

  (四)藉此法可以引渡人心,顯示廿字真言的威力。

  (五)引導一般人,到光殿進一步的誦唸皇誥與寶誥。

注意事項:

  (一)廿字真言禮拜法,乃是經過反省、懺悔加上跪拜的動作,以求心神專一,感召各廿字主宰的靈力加持,達到袪病延年、陰靈超拔的目的,乃自了自渡的方法,此法只可在家中廳堂施行,到光殿不可以做。

  (二)廿字真言甘露水法,乃方便病患,隨意施行之方法,可以隨時緊急應用,凡是有正氣的人,皆可以施行,為渡人方便法門。

施行方法:

  (一)廿字真言禮拜法:

  於神堂、佛堂或廳堂行香禮拜之後,默祝心願然後跪下,每唸一遍廿字真言叩首一次,以百遍為基準;若覺陰冷,不可害怕,須繼續禮拜至全身發熱發汗為止。禮畢喝一杯清水,此杯清水可以先置身旁,於百遍之後,自然有甘露加持。凡是真心懺悔必有驗效,然陰氣凝重或不發汗者,必須再加強虔敬禮拜之心。

  (二)化廿字甘露水:

  雙手捫心置清水於眼前,持唸廿字真言,以百遍為基數,則無形靈力可以化凡水為甘露,飲之可消除百病,洗滌陰濁之氣,然其效力大小,全看施行者正氣之熱準。

  (三)真言水或是真言禮拜法,皆不及皇誥與寶誥之效力宏大,此乃是真言水與真言禮拜法之力量只及於一家,而皇誥與寶誥之力,可以經由光幕直達金闕,化劫救人,自渡渡人,為至大至剛,修行之最方便法門。今天降此兩種方法,亦為了引渡迷惑而方便設施。

  同奮們,可以普化之!

  曰:

  兩誥念力可通真

  真言祈誦結道緣

  果然人人皆如是

  脈脈相乘歸帝門